close

c羅 泳裝 紙箱人 自拍 美女市長 

【食記】義大利麵 焗烤 pizza --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
歐仕達的亮?色門面挺顯眼的~
讓上次去郭家吃肉燥飯,不得不注意到它的存在,
但因為餐廳風格看起來實在無法吸引我進入用餐,
後來回家陸陸續?在別的格子看到介紹,
真沒想到是一家風評不錯的餐廳,於是這次用餐就成行囉~
在用餐還沒踏入餐廳時,
友人就不怎麼喜歡這一間餐廳,對歐仕達家的裝簧有著佷多負面的意見~其實我也是很贊同她的話,但為了說服她用餐,當然也就直說不會啦~
我倒不認同...網路說的..挺有異國風的,哪來的異國風,
坦白講,光看餐廳外表,我還真得不會踏入半步,
只能說老闆的餐點品質做出口碑來~
門口擺放著漂亮一閃一閃的燈飾~
天花板用紗布懸掛著~,就是...這個小細節被說成異國風~(我的媽呀~!!唉~
店家細心地提供報章雜誌,在等餐的同時可以翻閱~
歐仕達特製肉醬麵90
一送上桌,光看份量也覺得太超值了吧~
說不上特好吃的,只能表現平平的一道義大利麵~
肉醬給得挺大方的~,吃了不少的碎肉塊~
義大利麵上頭還附塊法國麵包,可以沾著肉醬吃,但美味..就還好~
推!!
翡翠松子蝦仁燉飯130
一上桌漂亮的擺盤就很吸引我的目光,
拌著青醬的燉飯十分入味,
除了有九層塔的香氣還有一丁點的奶香,
入口迷人層層美味,從口中散了開來~
唯一可惜的是蝦子雖然新鮮,
但沒加入青醬拌炒,只有入水燙煮,蝦子和麵的味道搭不起來~(連平時不吃青醬的麻吉,也一口接著一口吃,表情露出滿意狀)
法式玉米濃湯
只要點餐,就有附送濃湯~裡頭沒有玉米顆粒,但湯頭喝得出玉米香味
(對我而言湯太糊太稠,不過麻吉倒覺得不錯喝~)
額外加值65元變套餐,多了以下這些餐點:
青脆水果沙拉
雖然是加值的沙拉,但內容物不隨便,
又有生菜又有水果,口感和視覺不單調~
(如果不放橘子會更好,要不然就把橘子的外層透明的薄膜給撕掉,不然口感..會有點粗糙,不好吞入~)
英式鮮奶茶(榛果)70
立頓紅茶包加入鮮奶,雖然沒有榛果的香氣和味道,但不難喝~不過...還是有疑問..,怎會沒有榛果的味道呢?
(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跟服務人員要求半糖的關係,
才另外附糖漿讓我自行加入~,不過這項貼心的舉動,讓不嗜甜的我感到很滿意~)
ps 飲料只能點40元價位的,需補差額~
推!!
甜點有蛋糕和奶酪可選擇
奶酪入口綿密,濃濃的奶香味從口中散開來,感覺好幸福喔~(我不喜歡上層的草莓醬,沒有香氣,不但沒有加到分,反而覺得不搭~)
從餐廳外觀和擺設令人不怎麼看好餐點,
不過和朋友在用完餐後,對他們家的餐點和價位感到滿意,
是一家親民的餐廳,而且餐點的表現都還不錯~,
實在沒想到少少的百元左右的價位,能吃到這樣品質的餐點,
尢其翡翠松子蝦仁燉飯太令人驚豔了,我給予的C/P值中上~
店家資料: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
電話: 07-2295332
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
DATE: 12/7 2008
深入閱讀: * AYA* --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
春天 --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
延伸閱讀: 都市裡的森林--河堤森林
逛堀江,歇腳處---麻吉咖啡
爆汁平價的湯包--鼎晉豐麵食

 

2
arrow
arrow

    詹崇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